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

總是很在意自己的行為

但是越在意越會出差錯=  =”

很煩捏!!!挖阿阿阿阿阿阿

太丟臉的事我也不想講  只是想發洩  笨的個豬一樣阿阿阿阿阿

  從肥給的  珍藏照  

(詩陽和小比  接吻照)(鼻血)

我就發了瘋的  去找詩陽相簿  >口<

他好可愛好可愛>//////<

也不顧家裡還有人   就尖叫XD

詩陽好正好可愛好萌好喜歡 以西 天然受!

詩陽老公一樣很可愛  兩人都是  可愛型
 (拇指)


其實...我已經+到最愛了  挖哈哈哈哈哈

有真人版可以萌 何樂不為呢?  

詩陽你好可愛(抱)>/////<


而且....

是段坎坷的感情  (淚)
 

加油加油~~~


祝  你們長長久久  開心美滿  :)  

(挖呵呵喝><)


-------*


最近上網都在看小說

話說


我看到了一個系列....


嘖嘖....


結果出現  我最討厭的虐身虐心的文

好煩喔!!想馬上看完  但是  又很不想看  又愛又恨那...


我討厭揪心+愛來愛去又得不到對方又死掉的小說=口=

幹!!我討厭悲文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購物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