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走我的路  做我覺得對的事   不是如此嗎?

 

一直在意別人怎麼說的話   那我就不用活了 

 

隨便的出口成章   還以為你是哪裡來的聖人

 

我也不是聖人 所以對於太多的想法    說話

 

都不敢說

 

因為講的冠冕堂皇   天花亂墜   好像自己很了不起      但是卻沒有那樣的本事阿?

 

 

每次我說我要努力加油的時候     其實   有點瞧不起自己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-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購物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